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人大视察检查我县贯彻实施治安管理处罚法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7-02
       

625,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副主任杨占武带领视察组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视察检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建锋,政委张先斌陪同视察检查。

视察组先后来到新看守所、刘涧社区、柏槐社区、城关派出所、公安局,对我县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贯彻实施情况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检查,并调阅了近两年的治安案卷。

汇报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李建锋关于我县贯彻实施治安管理处罚法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汇报。视察组成员围绕我县贯彻实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分别作了发言。

贾异荣在汇报座谈会上作了讲话,对县政府及公安部门贯彻实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讲话强调,公安机关要认清形势,准确分析研判当前工作,解决瓶颈问题,进一步推进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贯彻实施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讲话并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维护法律的严肃性、权威性;二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着力营造浓厚法治氛围;三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扎实推动扫黑除恶“十个突破”;四要进一步落实“八个坚持”,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打造过硬公安铁军;六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完善部门联动机制,确保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法工委王鲜 电视台 孙丹青)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