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商洛选区省人大代表调研洛南工作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10-14
       

 

1010,商洛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商洛选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调研洛南县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唐志贤参加调研。

代表们先后调研了洛南二中建设项目、全国核桃交易中心项目、洛南县远元职业技能扶贫培训项目、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西城区预防接种中心和县体育场建设项目,并现场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在汇报座谈会上,广大代表听取了洛南县政府工作汇报,踊跃发言,积极询问,提出了40余条具体意见和建议。代表发言后,张岗岭同志作了讲话,对本次调研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代表意见建议,正确对待代表意见建议,认真落实代表意见建议,努力推动洛南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和洛南县委书记璩泽涛分别代表市政府和洛南县作了表态发言。刘淑慧在小结中,对广大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勤于学习,筑牢履职之基;二要勇于担当,提高履职之能;三要敢于争先,增强履职之才。

洛南县委书记璩泽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宇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凌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占武,副县长杨明陪同调研并参加汇报座谈会。

(人大办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