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人大政协联合调研城区学校布局规划建设情况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2日,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康战、政协副主席冯红英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城区学校布局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联合调研,并召开了汇报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西寺小学、柳林小学,详细了解了学校规模、师资配备和存在困难,前往      初步规划的东郊小学、第六小学、第六幼儿园、东城区九年制学校项目现场,实地看了规划建设用地,详细了解了周边生员情况,全面掌握了城区教育发展趋势和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
    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科教体局关于城区学校布局规划意见的汇报,城区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及参加调研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发言,提出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严格执行划片招生政策,合理规划城区校点布局,尽快启动相关学校建设工作,下茬解决城区入学难和大班额问题等一系列意见建议。

    本次调研活动的开展,将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工作依据,推动城区学校科学布局和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人大办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