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检查指导寺坡街社区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20-03-19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检查指导寺坡街社区脱贫攻坚工作

3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一行深入古城镇寺坡街社区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贾异荣详细了解寺坡街社区“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寺坡街社区近期工作成效。同时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分析形势,明确当前工作重点;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按期完成整改任务;三要精选产业项目,奠定乡村振兴基础;四要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巩固脱贫成果。

贾异荣一行还深入寺坡街社区红仁核桃种植基地和部分危房改造户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就产业项目推进和危房改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