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芳带领包扶村四支队伍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3-06-07
      

        6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芳带领石坡镇周湾村四支队伍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交流组一行先后深入城关街道孙沟村、麻坪镇孤山村、三星村和云蒙山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四个村特色产业发展、山水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村级党建等方面典型经验。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大家拓宽了视野、开阔了眼界、认识了差距、明晰了思路。在活动后召开的学习交流成果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了自己收获和体会,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周湾村党支部书记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发展特色、壮大集体经济,开展山水乡村建设,做好人居环境整治,走出一条具有周湾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唐芳对这次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换脑子,调思路;二是细规划,稳步干;三是抓重点,统筹管;四是夯责任,协作推。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