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城关街办孙沟村四支队伍赴 保安镇古城镇考察学习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崔毅  发布时间:2023-08-30
      

8月28日,洛南县城关街办孙沟村四支队伍在驻村第一书记高强同志带领下,深入洛南县保安镇陕西白山羊保种养殖场和古城镇书让养殖场、洛南县益泰泽福牧业养殖基地实际考察学习白山羊、绵羊、良种肉牛养殖技术。洛南县农业农村局畜牧中心项目股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学习。

城关街办孙沟村组织的这次四支队伍考察学习,旨在深入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扎实开展,做大做强孙沟村养殖产业,稳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增加农民收入。

孙沟村四支队伍全体干部通过现场实际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提问解答等方式深入了解了白山羊、绵羊、良种肉牛的养殖规模、技术指导、生活习性、日常管理、消毒防疫、病例防治、运营模式、市场前景等知识,孙沟村驻村第一书记高强、党支部书记周喜宏与书让养殖场经理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探讨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孙沟村四支队伍干部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提振了精神,纷纷表示,今后要做实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适合孙沟村的一村一品,搂起袖子加油干,为做大做强孙沟养殖产业,为壮大孙沟村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建设和谐美丽富裕新孙沟添砖添瓦,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