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古城镇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脱贫攻坚大整改现场观摩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7-05
       

201973,古城镇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脱贫攻坚大整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古城镇班子成员,各片区主任,镇属单位负责人,各村(居)包扶单位负责人、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村主任、包村干部,县、镇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县脱贫攻坚第八战区指挥长杨占武、联络员杜九明到会指导。

采取“看变化、听汇报、找问题、提建议、促整改”等方式先后对马连滩村通组水泥路和人饮工程、寺坡街社区产业发展和人饮工程、页山河村人饮工程、口村产业发展和人饮工程、草店村危房改造和产业发展、姜村人饮工程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最后前往古城镇移民搬迁安置点现场查看了易地搬迁户入住进度。

观摩中,村第一书记或镇相关负责领导就问题整改情况做了详实的介绍,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古城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观摩结束后,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第八战区脱贫攻坚大整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会上,镇长杨新良就全镇脱贫攻坚排查问题整改情况总结了特色亮点,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镇党委副书记王文锋对近期脱贫攻坚督查反馈问题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三名村支部书记结合本村实际作了深刻的表态发言;第八战区指挥长杨占武就当前整改工作提出“重、快、实”三字诀,并提出七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形成活力抓整改;二是围绕时间抓整改;三是明确任务抓整改;四是夯实责任抓整改;五是突出两房抓整改;六是完善资料抓整改;七是落实铁律抓整改。

镇党委书记唐芳针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思想再重视;二要行动再迅速;三要质量再提高;四要效率再提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改彻底、改到位。并对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二要加强履职;三要加强协作,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关心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职能作用,确保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古城镇作者:陶梦琳董斌)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