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柏峪寺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脱贫攻坚大排查问题整改情况“回头望”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7-05
       

为了进一步提升柏峪寺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促进前期脱贫攻坚排查问题如期整改,626日,该镇组织境内部分县镇人大代表30余名对全镇10个村脱贫攻坚大排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望,取得了良好效果。

每到一处,代表们在听取了该村前期大排查交办主要负责人就问题整改的汇报后,重点就安全用水、产业发展、两房建设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进行详细地视察调研,并提出了一下合理化的整改措施及整改意见及建议。通过这次代表“回头看”活动,不仅加快了问题整改进度,而且有力地提升了该镇脱贫攻坚排查问题整改工作质量。

据悉,这次“回头望”活动还就“厕所革命、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视察。年初至今该镇先后两次组织境内部分人大大代表对脱贫攻坚问题排查和问题整改开展回头看活动,即加快了排查进度和排查质量,又发挥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作用,丰富了代表、委员的活动内容,促进了问题整改进度和效果。化解问题户内心的的重重疑虑,激发其爱家、爱国、爱社会的满腔热情,维护了社会稳定,促进了社会稳定。(柏峪寺镇郧战军 杨吉 董年刚)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