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思践悟 引领方向 助推发展 ——洛南县人大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05-07
      

学思践悟 引领方向 助推发展

——洛南县人大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6日,洛南县人大办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 “学思悟践重要讲话精神 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新闻联播片断,现场举行了党费缴纳仪式,支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的贯彻意见,部分党员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

支部书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历史意义;二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三要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检视工作实践推动各项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机关党员干部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和把握,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热情。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决把从严治党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进一步强化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认识,以永不停歇的姿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为助推洛南追赶超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