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10-30
      

洛南县人大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洛南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的要求,县人大办于10月30日组织机关干部职工20余人集中观看了电影《秀美人生》。


       该影片以“最美奋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原“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讲述了她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了共产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观影中,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投入到黄文秀同志生前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片段当中,身临其境地感受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用青春芳华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

  

观影结束后,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