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11-02
      

         11月2日,洛南县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洛南县人大办公室主任闫英军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面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次会议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对动员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办好自己的事情,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

闫英军强调,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机关迅速揿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为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充分利用网络、报刊等渠道,深入学习会议公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二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力向全县广大群众做好宣传工作;三要狠抓落实,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积极履行各自岗位职责,努力为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