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1-27
      

1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贾异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康战,各工委主任、副主任,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本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贾异荣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人员对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有力有效,达到了提高认真、统一思想、提升能力、凝心聚力的目的。

贾异荣同志在总结会议时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着力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三要履行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纠正“四风”,努力维护班子良好形象;四要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新时期人大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