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 召开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贾异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占武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锋、吕会民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贾异荣作了动员讲话,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安排部署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

贾异荣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重点环节,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全面统筹协调,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

贾异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实现我县“十四五”良好开局、奋力谱写洛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