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9日,洛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杨占武主持会议,副主任李锋、吕会民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县人大机关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机关综合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学习标兵,集中学习了《洛南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

贾异荣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机关2020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同时对机关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强化使命担当,依法履行工作职责;三要坚持强基固本,强化机关自身建设。

         杨占武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自觉性;二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在工作落实上狠下功夫;三要求实创新,开拓进取,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