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人大与孙沟村联合开展祭奠革命烈士活动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6日,洛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包扶干部联合驻孙沟村工作队以及孙沟村“三委会”成员开展祭奠豫鄂陕革命烈士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包扶孙沟村工作队队长高强组织孙沟村社区“三委会”成员、社区党员、驻村工作队员、机关包扶干部16人到豫鄂陕革命根据地烈士公墓进行祭奠,通过瞻仰纪念碑、凝重默哀、敬献鲜花等仪式祭奠革命先烈,同时还在纪念碑前认真聆听革命先烈在与敌人战斗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祭奠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落实中心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开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