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5-27
      

5月24日,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邀请县委党校讲师韩英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讲座活动。

韩英老师分别从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追根溯源、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开篇序言、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篇章基调、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曲折探索、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起承转折五个部分深入浅出地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美——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专题讲座。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使机关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了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从理论到现实,从一国实践到多国发展,从世界旗帜到中国创造500多年的发展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