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7-02
      

6月29日,洛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贾异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占武主持会议,副主任赵康战,党组成员、副主任吕会民及机关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吕会民领学了6月25日《光明日报》刊发的长篇文章《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机关全体党员在贾异荣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杨占武宣读了《中共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党员的通报》,常委会领导为12位优秀党员佩戴了大红花,颁发了荣誉证书。

贾异荣做了讲话,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确立和发展,并对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讲话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是开启乡村振兴的奠基之年。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人大常委会责任重大,党员干部使命光荣。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只争朝夕、持续奋斗,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讲话要求,一要强化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二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三要强化大局意识,坚定不移地服从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四要强化创新精神,坚定不移地推动人大工作完善发展;五要强化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地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

杨占武在小结讲话中,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学习先进,追赶超越,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人大工作实践中去;三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