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办组织党员干部 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7-08
      

7月7日,洛南县人大办组织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赴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松柏掩映,苍翠挺拔。陵园环形英烈墙上记录着先烈的革命事迹,一幅幅浮雕记录那段充满血与火的峥嵘岁月,让人联想起先烈们英勇无畏、浴血奋战的历史画面。

在雄伟的渭华起义纪念碑前,洛南县人大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县支部书记带领下庄严肃立,向革命先烈三鞠躬,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引领宣讲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陈列展示和起义旧址,详细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历史背景和全过程,感受先烈们为争取民族解放而英勇战斗的英雄气概和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前进的艰难历程,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积极传承红色基因,立足人大工作岗位,开拓创新,奋力作为,努力书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