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11-18

11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贾异荣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人大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人选刘文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占武、赵康战、李锋、吕会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孙晓红、孙占良、唐芳和各委室主任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贾异荣同志传达了县委常委会议精神,刘文革同志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一要讲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学习,切实提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抓研讨,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抓学习成果转化,强化理论基础奠基二要讲落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积极推进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灾后重建工作,认真谋划2022年脱贫产业,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扎实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督导指导好镇人代会换届选举。认真做好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及各项报告起草等工作,编印2021年《向人民汇报》。各委室及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坚持统筹兼顾,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既定工作任务。(文:邓亚军 图:刘远)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