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深入洛南开展视察调研工作
/2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带领调研组深入洛南县就康养产业发展及基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革县委副书记李凌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晓红副县长张玉陪同调研。

陈宁一行先后来到保安镇仓颉小镇、溪乐谷、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视察调研,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洛南康养产业发展及基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陈宁指出,洛南生态环境良好,自然资源丰富,区位条件优越,地域文化厚重,发展康养产业既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大势所趋,也是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招商引资、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的必然选择和抢占先机、争取主动、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必由之路。陈宁要求,要坚决贯彻中央及委、人大工作会议要求,做实“五个一”工作,稳步推进县镇(街道)人大规范化建设,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坚持以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和多样化精神需求为出发点,强化项目支撑,完善服务体系,激发市场活力,推动洛南县康养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陈宁强调,要依托洛南独特的生态、区位、资源、文化等优势,聚焦医药健康、文化旅游、绿色食品等业态,大力发展高端康养产业,完善全方位、全周期康养产业链条,吸引多层次、多年龄段的消费者来洛南康养度假、休闲旅游、养老旅居。要结合红色文化、仓颉文化等地方文化,培育各具特点的康养产业集群,塑造洛南特色的康养产业品牌。要加快编制产业规划,精心谋划实施项目,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推进“三个提升工程”,为打造康养之都和助力“一都四区”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刘文革表示,将紧紧围绕打造“一都四区”、建设“五个洛南”总体目标,坚定不移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依法履职尽责,务实开拓进取,不断丰富人大工作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强化比较优势、放大特色亮点、坚持项目驱动、突出带状集群、做好协同共建”的理念,深入挖掘生态、区位、资源、文化四大发展潜能,扎实推进县康养产业健康发展。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