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芳调研周湾村防汛等工作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2-07-22
      

7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芳带领人大办相关人员深入石坡镇周湾村调研防汛、产业发展等工作。石坡镇镇长夜小伟陪同调研。

调研中,唐芳亲临周湾村张一和张四组现场查看了排水不畅的河渠,与当地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防汛减灾相关情况。随后又来到豆角、黑花生种植基地及文化广场等地了解了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在村委会座谈时,唐芳指出了河渠淤堵、豆角基地杂草较多等六个方面问题,并逐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唐芳指出:当前是防汛的关键时期,镇村及驻村工作队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立即组织群众清理河渠内杂草杂物,确保河渠畅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唐芳强调:鉴于村班子人数较少现状,要求镇党委、政府在人力、物力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充分发挥片长、各组组长、优秀党员及网格员的力量,研究制定相应补助办法,调动他们参与工作的积极性,确保防汛减灾相关工作落到实处,促进产业长效发展。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