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慰问教师代表和教育界市县人大代表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冀亚锋  发布时间:2022-09-10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洛南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城乡相关学校慰问教学一线教师代表和教育战线上的市县人大代表。


9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革在县科教体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思源学校了解学校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并慰问了一线教师代表随后又前往洛南中学慰问了市人大代表、学务处副主任韩毅,前往蓓蕾幼儿园慰问了市人大代表、园长李君芳,并送去了慰问金。在慰问过程中,刘文革认真听取了县教体局负责人对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和教师情况的简要介绍,了解了全县学校办学情况和办学共同体进展情况,并对全县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全县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刘文革指出,长期以来,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辛勤扎根在教书育人第一线,大力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对教育工作倾注了满腔热情,有力推动了我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守教学一线,更新教学理念,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水平,为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9月9日,副主任孙晓红前往县职教中心慰问了县人大代表、职教中心副主任李爱军。副主任王新其前往洛南中学慰问了教育一线教职员工,前往古城镇百灵幼儿园慰问了县人大代表、何丹莉。副主任孙占良前往麻坪镇中心幼儿园慰问了县人大代表、代理教师马荣。副主任唐芳前往石坡镇苗苗幼儿园慰问县人大代表、园长郭苗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这次慰问活动,深入了解了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增进了与教育工作者的联系。这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全县教育工作者尤其是教学一线教师代表和教育战线上的市县人大代表关心关爱。(作者: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