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紧扣“九个一”抓好纪律作风教育整顿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冀亚锋  发布时间:2023-01-30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紧扣“九个一”抓好纪律作风教育整顿

1月28日,洛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安排部署动员会,及时传达了全县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精神,宣读了《洛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提出了“九个一”具体要求。

一是科级以上领导领学一篇必学篇目。县人大机关及时制定了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学习计划,要求机关科级以上领导每人至少领学一篇必学篇目,确保集体学习有组织、有内容、有效果。

二是党组织书记讲一次廉政党课。要求常委会党组书记和机关党总支书记结合本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主讲一次廉政党课。

三是撰写一篇对照检查材料。要求机关干部职工结合本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要求和个人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对照“四查”深入开展个人自查,认真撰写一篇高质量的对照检查材料,并严格按照从严“改”具体要求认真做好问题整改落实。

四是举办一期学习专栏。要求机关干部紧扣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学习开展情况,认真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政工股负责举办一次学习专栏。

五是开展一次研讨交流。要求每名机关干部撰写一篇纪律作风方面的研讨交流材料,并组织机关科级以上干部集中开展一次研讨交流,以达到深化认识、严肃纪律、改进作风的目的。

六是展评一次学习笔记。要求机关干部积极参加集中学习,结合机关学习计划自觉开展个人自学,认真记写学习笔记,力争学深悟透学习内容,做到融汇贯通,学用结合。要求每人记写学习笔记不少于2万字,并组织开展一次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七是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组织机关干部分期4次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引导干部深刻汲取案件沉痛教训,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觉做到洁身自好。

八是参观一次廉政教育基地。组织机关干部前往县党风廉政建设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使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有触动、灵魂受洗礼,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廉政从政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九是修订一次机关管理制度。按照全县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新要求,结合机关实际,组织机关班子成员对机关请销假、考勤、公车管理等制度进行一次集中修订,强化制度执行,推动机关高效运转。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