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汉字故里旗正红,党建引领庆“七一”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吴云鹏   发布时间:2023-07-01
      

630日,洛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石坡镇周湾村联合开展“汉字故里旗正红,党建引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党员群众积极参加,活动气氛热烈。石坡镇包片领导武装部长和人大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员佩戴了大红花,村支部书记宣读了表彰通报,周湾村广大党员群众在扎实开展“红鹭高飞”为主题的“五雁工程”和“和美周湾”为主题的生态宜居家园建设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扎实,作风过硬,成绩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卫生示范户、五好家庭、好媳妇、好公婆、道德模范、致富能手、优秀保洁员、优秀片长、优秀护林员、优秀组长、优秀村医,为周湾村新时期乡村振兴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典型,村支部、村委会对刘月胜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卫生示范户,5名好媳妇,5名好公婆等先进党员群众进行了表彰奖励。

大会结束后,周湾村党支部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为群众呈现了一次精美文化大餐村上编排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区自乐班演员演唱的独唱《南湖红船》等带来的雷动掌声把活动掀起高潮,党员群众不顾烈日酷晒,认真看完16个节目,他们个个看的津津有味。这次活动营造了祝福党诞生102周年生日的美好氛围,为进一步凝聚干群向心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感恩奋进,努力谱写新时期周湾村乡村振兴新篇章增添动力。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