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机关妇女干部职工开展“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全体妇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联合县政协办公室参加了县妇女联合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开展了环抚龙湖健步走活动,在县图书馆举办了阅读朗诵经典名著活动。


在本次主题活动中,大家详细了解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来历和世界著名女性的光荣事迹,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了工作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人大妇女干部职工昂扬向上、自信奋进的巾帼风采。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