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副主任杨占武深入高耀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7-12-06
       

洛南县人大副主任杨占武深入高耀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陈晓锋   杨 青

124,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占武深入高耀镇向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杨占武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系统深刻的生动解读。

杨占武指出,党的十九大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准确领会,武装思想、入脑入心,正确用于实践。

杨占武强调,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全力打好“五大攻坚战”,加快追赶超越步伐,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全县经济社会各项带来发展中去。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