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召开全县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暨人大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8-05-23
       

522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了全县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暨人大宣传工作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县委副书记马建琦、人大副主任杨占武、李锋出席会议,县“一府一委两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工委书记)、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全县人大新闻宣传通讯员及人大机关全体干部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占武主持。

在会上李锋通报了2017年度全县人大宣传工作开展情况,马建琦宣读了《中共洛南县委关于表彰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县人大办公室主任马孟山宣读《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表彰2017年度人大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

现场向获得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先进集体的城关街道党工委及景村镇、古城镇、石门镇党委和寺耳镇、保安镇、巡检镇、柏峪寺镇、永丰镇、石坡镇人大颁发了奖牌,向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先进个人张长虹、冀凌云、洪勇、张书社等9名同志和2017年度人大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崔长民、杨开让、张桂芳等12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马建琦代表县委作了讲话,他对县人大常委会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广大人大工作者和人大新闻宣传通讯员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对今后做好人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在思想上再重视;二要戮力同心,在工作上再支持,三要强化保障,在服务上再发力。

贾异荣最后作了讲话,她对2017年以来我县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和人大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就促进基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学习,增强政治自觉;三要尽责履职,强化政治担当;四要发挥阵地作用,聚集政治合力;五要注重工作创新,保持政治定力。就推动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宣传内容上突出重点,把握导向;二是在宣传方法上转变理念、注重创新;三是在宣传平台上要巩固完善、精心运用。(人代委  陈建秀)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