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人大副主任杨占武深入县人大机关包扶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8-05-26
       

为进一步促进县人大机关包扶村脱贫攻坚工作,524日,县人大副主任杨占武深入到人大机关包扶的古城镇寺坡街社区和城关街道办孙沟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占武一行先后来到寺坡街社区和孙沟村,向驻村工作队和镇村干部详细了解了档案资料填写情况、朝天椒栽植和脱贫攻坚的进展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杨占武指出,寺坡街社区人口多,贫困户数量大,驻村工作队和镇村干部一定要统一思想,树立信心,密切配合,拧成一股绳,统筹推进;孙沟村虽是深度贫困村,脱贫任务重,但这里环境优美,民风淳朴,要积极沟通协调,针对贫困村、贫困户的实际,因地制宜、因村因户施策,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规划。一要认真做好村组和贫困户屋内外的环境卫生工作,营造干净卫生宜居环境;二要大力发展脱贫产业,做好朝天椒栽植和后续产业谋划,稳步增加贫困户收入;三要加快推进入户路硬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四要抓好村脱贫攻坚发展规划,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

杨占武强调今后对寺坡街社区和孙沟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会经常督查,形成常态化,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人大办 邓亚军)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