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机关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脱贫攻坚表彰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8-06-12
       

66上午,洛南县人大机关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脱贫攻坚表彰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杨占武、赵康战、李锋、吕会民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洛南县人大机关2017年度优秀委室及脱贫攻坚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并向获得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赵建华等5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贾异荣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2018年人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二要强化学习意识,提升自身素质;三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四要转变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五要增强团结意识,弘扬团队精神。

贾异荣要求机关全体干部在县委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狠抓落实,扎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更加珍惜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把精力用在促发展上,把功夫下在抓落实上,把干劲使在解难题上,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作者 吴云鹏 邓亚军)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