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机关举办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活动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8-07-01
       

630,洛南县人大机关举办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贾异荣出席活动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占武主持活动,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锋、吕会民及机关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康战应邀出席活动。

机关全体党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徽,高举右拳,列队面向党旗由贾异荣领誓,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杨占武宣读了《中共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支部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向受表彰的5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贾异荣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并对机关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担当履职;二要牢记宗旨,为民履职;三要忠诚于法,依法履职;四要带好队伍,勤政履职。同时要求机关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增进为民情怀,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努力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的时代答卷。

最后举行了庆“七一”颂党恩歌咏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团结就是力量》,部分党员干部演唱了《党呀,亲爱的妈妈》《为了谁》《父老乡亲》《四渡赤水出奇兵》《我的中国心》等12首经典歌曲,展现了洛南人大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党的97岁华诞献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洛南县人大机关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决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开创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人大办 冀亚锋 余双套)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