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1-07
       

洛南县人大办为了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意识,17日,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

《代价》镜头全部在狱中现场摄制,以独特的视角、典型详实的案例,真实地反映了北京市地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纪平,北京市门头沟区原副区长闫永喜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司伟三人违法犯罪的事实和痛彻心扉的忏悔,揭示了他们从有抱负、有作为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的悲情历程。

《代价》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观看结束后,县人大办公室负责人讲话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深切敬畏,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深刻吸取片中反面教材的教训,努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对己负责,守住底线,为民务实,积极拼搏,努力为开创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当事人发人深省的忏悔,动人心魄的哭声,足以令人警醒,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腐败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的极端严重性与巨大危害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反面典型为鉴,不断加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廉洁自律,洁身自好,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的人。(人大办 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