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机关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诵读经典比赛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1-03
       

1228上午,洛南县人大机关“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诵读经典比赛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副主任杨占武、赵康战、李锋、吕会民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观看比赛。

据悉,本次诵读比赛是洛南县人大机关围绕打造“书香人大·人文机关”开展的大型诵读经典活动的决赛,也是“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建活动之一。参赛的10名选手是从13个预赛小组的34名诵读者中集体评选出的优秀选手。

本次诵读比赛由杨占武主持。10位选手相继在优美的背景音乐中深情朗诵了《中华颂》《祖国,我为你自豪》《我的祖国》《托起中国心,共圆中国梦》《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经典爱国诗文。选手们的精彩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心灵受到了陶冶、精神得到了鼓舞,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人大干部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县人大办公室主任马孟山宣读了表彰通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向一等奖获得者屈亚萍,二等奖获得者冀亚锋、陈建秀,三等奖获得者臧香利、汪林焘、王潇潇及优秀奖获得者王剑鹏等4名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贾异荣作了讲话,阐述了开展“诵读经典”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强化学习提本领;三要学以致用讲奉献;四要团结奋进增合力。杨占武在在小结讲话中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贾异荣的讲话精神,履职尽责,抓好落实。

洛南县人大机关“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诵读经典比赛的开展,弘扬了爱国奋斗精神,激发了机关干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热情,活跃机关文化生活,推动了“两个机关”建设,为开创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