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机关召开“抓党建提素质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2-12
       

211下午,洛南县人大机关召开“抓党建提素质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占武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康战、李锋、吕会民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锋宣读了《洛南县人大机关抓党建提素质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

贾异荣做了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任务,狠抓关键,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三要加强领导,统筹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讲话指出,开展抓党建提素质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整治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  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的需要,是人大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加强人大干部自身建设、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落实的有效途径。

讲话强调,要把抓党建作为政治建设的根本,把提素质作为能力建设的基础,把转作风作为作风建设的重点,把促落实作为提高效能的目标;要坚持政治引领、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以上率下;要在学习提高上强本领,在对照自查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在成果巩固上创特色。

讲话同时要求,要严密部署,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努力增强实效,促进当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全县决胜脱贫摘帽、加快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洛南作出积极贡献。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