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委书记璩泽涛调研县人大工作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2-23
        

222,县委书记璩泽涛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威的陪同下,调研县人大工作并与机关干部亲切座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副主任杨占武、赵康战、李锋、吕会民及各委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璩泽涛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县人大2018年所做的工作,赞扬了常委会委员高度负责的履职表现。对县人大今后依法履职服务洛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的一年要加强学习,明确职责,认真履行法定职权,开创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一要强化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多走出去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开拓视野,解放思想,加强政治理论、国家法律法规学习,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二要精准发力,增强监督实效。要充分采取多种形式,积极深入一线,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着力从脱贫攻坚、招商引资以及老百姓关注的民生、教育、医疗等多个方面开展监督,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三要优化措施,提升农村环境。要强化人员保障以及保洁设施配备,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持续抓好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确保农村人居环境干净整洁。四要加大人大机关干部交流力度,激发工作人员干事热情。五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格标准,高质量开好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威充分肯定了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希望县人大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强化从严治党,努力为全县机关党建做好表率;要用足用活“三项机制”,在定准定实、考准考实、用准用实上下功夫。同时表示,县委组织部积极将干部政策向人大机关倾斜,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贾异荣在发言中,首先感谢璩书记一行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望人大干部,充分肯定人大工作,体现了县委对人大干部的关心和关怀,对人大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使大家深受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明确方向,总结经验,科学谋划,完善思路,突出重点,依法履职,科学履职,到位履职,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工作要,要求不负县委的重托和厚望。(洛南县人大办公室  余双套 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