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办支部开展“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4-30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号召,传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429日,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深入永丰、保安两镇开展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参观了永丰镇李洼村刘坪组的老山书屋红色纪念馆,听取了老山对越自卫反击战参战老兵、馆长吴全明关于老山战士的英雄事迹和自己的亲身经历,使大家了解了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老山精神。

大家瞻仰了洛惠渠殉身英雄纪念碑,登临并重走了洛惠渠,感受到了人民群众为了洛南的水利事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历史壮举和无私奉献、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洛惠渠精神。拜谒了保安镇碾子沟唐澍同志殉节处,了解了西北工农革命军总司令唐澍的革命事迹和遇难经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并以鞠躬默哀的方式表达了对革命英烈深深的敬仰之情。

人大办支部“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机关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党课,激发了机关党员积极进取,无私奉献,助推脱贫攻坚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精神,努力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