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人大机关支部与寺坡街社区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7-03
       

628下午,洛南县人大机关支部与古城镇寺坡街社区支部联合开展我是党员我争先,脱贫攻坚冲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支部书记围绕我是党员我争先,脱贫攻坚冲在前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社区党员代表陈狗剩、王天桂现身说法,讲述了各自带头发展产业,带动群众致富的具体做法。

社区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立足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分别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先进模范,以巩固脱贫成果为己任,带领群众共建文明和谐富裕社区。(人大办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