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组织机关党员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11-05
       

114,洛南县人大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赴商州区北宽坪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勇于担当作为” 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贾异荣,副书记、副主任杨占武,副主任赵康战,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锋、吕会民参加本次活动。

在北宽坪镇红色教育基地(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纪念馆),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商洛革命历史教育红色影视片。随后,参观了红色革命历史展厅,通过阅览珍贵历史资料照片,瞻仰革命先辈纪念实物、战斗武器,了解了李先念、巩德芳等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鄂豫陕革命根据地创建、商洛县委县政府成立、中原突围等历史事件。又来到国防教育展厅,参观了陆、海、空、火箭军沙盘模型,观看了国防影片。在党员体检中心,大家对照政治信念、纪律规矩、道德品行、奉献作为等方面具体要求做了一次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刻体检。贾异荣对大家提出了三占要求:一要重温红色教育,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二要学习革命先烈和优秀楷模的光辉事迹,传承革命精神;三要牢记初心使命,干好本职工作。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中共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纪念馆,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红军和商洛人民一起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全体人员庄严站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深刻体会到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才换来中国革命的胜利、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及社会主义的伟大,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丰功伟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进一步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情怀,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勇于担当,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作者: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