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党的群众路线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admin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4-05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材料

 

按照县委“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经过认真对照检查,人大党组班子在“四风”方面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一、在形式主义方面:一是学习不够深刻不全面不系统,与人大工作结合不够紧密;在履行人大监督等职能上存在蜓蜓点水,监督力度不够;三是在调查研究上了解不深,研究不深,重大事项决策上针对性不强;四是创新意识不强,工作按部就班,缺乏进取精神。

二、在官僚主义方面:一是缺乏责任担当意识。缺乏勇于担当、勇于负责、勇于进取的勇气和魄力,不愿做深入细致的实际工作。只想嘴上说说,不想弯腰做做。有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的倾向。二是工作浮在上面,表面工作做得多,联系服务干部群众和人大代表不够广泛。

三、在享乐主义方面:一是宗旨意识不强,没有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有公车私用和超标准接待的现象;二是吃苦在前、乐于奉献的领导带头作用发挥不够充分。

四、在奢靡之风方面:一是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改造不够,政治纪律、工作纪律松弛,大局意识、发展意识不够强。二是理想信念滑坡,班子自身建设要求不严,存在一团和气和“老好人”现象。三是在遵守党纪和廉洁自律上要求不够严谨,在机关内部管理上还有漏洞和不足。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