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六个带头”开展群众路线教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admin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4-05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六个带头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36日上午,洛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委会主任郭立宪做动员讲话。

郭立宪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部署,人大工作是以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必须在工作的各个方面和过程中坚持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代表人民利益。为了扎实开展好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发挥常委会党组、机关总支的表率作用,常委会党组承诺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中做到“六个带头”:带头参加学习,带头深入基层,带头查摆“四风”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抓好整改,带头完善贯彻群众路线制度、密切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

同时,就如何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他要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一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在人大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开展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在履职意识有新提高、履职能力有新提升、履职形象有新变化;二要明确要求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三要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县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各委室主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市督导组成员、县党员监督小组成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市督导组副组长张毅真出席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

 

洛南县人大宣传调研室 陶继续

联系电话 13991494331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