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古城镇)助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12-25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1223日,古城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积极参加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观摩推进会。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山村、高塬村、寨子村和李庙村,对村容村貌及部分农户室内外环境卫生进行了参观。每到一处,该村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部分人大代表根据汇报及察看情况踊跃发言、积极点评、互相交流,共同为如何抓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建言献策。

观摩结束后,镇上召开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观摩推进会。会上,镇人大主席常线军对当前全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广大干部要积极接受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二是双节期间要抓好抓实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三是四支力量聚力要形成合力抓;四是发动群众要全面抓;五是强化宣传要努力抓;六是坚持长效机制要持续抓,助推古城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古城镇县镇人大代表将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为人大代表履职的重要内容,并积极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确保环境卫生整治长期深入开展。(古城镇 张伟 闫朋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