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四皓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县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四皓街道人大工委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张花莉 李妮  发布时间:2020-09-2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四皓街道各企业快速健康发展,924日,四皓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市、县人大代表开展了“走进企业助力发展”专题视察调研活动。

视察调研组先后深入连河村油脂厂、巧手工艺、盛大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洛南县中田永恒供热有限公司、王家豆腐干厂、苏陕协作社区工厂等10余家企业进行了视察调研。视察调研组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走进企业车间、操作区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难题,了解企业发展前景、带贫情况、产业收益。视察调研中,人大代表们兴致勃勃、积极交流,并提出了30余条宝贵意见建议。


       视察调研结束后,人大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对本次视察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视察调研,增进了对本街道企业状况和产业发展情况的了解,表示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在推动企业和产业发展中的监督作用,努力为助推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