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柏峪寺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观摩活动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杨吉喆  发布时间:2022-05-25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在推进乡村振兴、参政议政和监督职能的作用,5月23日,柏峪寺镇党委利用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休会时间,组织全体人大代表对部分村(居)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观摩。

  参会代表们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入户访谈的方式,重点对各村(居)产业发展、秦岭山水乡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视察观摩,深入了解各村(居)在推进重点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

  通过观摩学习,代表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高了履职能力和责任意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到全镇各项工作之中,踊跃建言献策,为柏峪寺镇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文/图 杨吉喆)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