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石门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2-05-25
      

       为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参政议政和主动履职的途径,切实保障人大代表知情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促进人大代表在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中发挥作用,5月24日,石门镇组织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43人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到石门街红仁核桃产业基地、东山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示范点、花庙村烤烟产业基地、桥河村洋芋示范基地、张湾村水毁修复及粮豆复合套种示范点、太白岔村水毁修复及复耕复种现场、陈涧潘沟水毁道路修复项目、黄龙铺秦岭美丽乡村建设及五味子产业园、黄龙铺疫情卡点进行视察调研,并听取关于灾后重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工作的情况介绍,同时就工作举措、对策建议进行了现场交流,对全镇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视察调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石门镇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今后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提高履职能力,不负人民重托,积极建言献策,反映民生诉求,当好党和人民的“连心桥”,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为推动石门“一心三镇”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