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石坡镇:投身“疫”线当“三员”————记石坡镇十九届人大代表张秋惠抗疫事迹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郝喜禹  发布时间:2022-09-1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大彰显担当。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石坡镇人大代表、周湾村支部书记张秋惠迅速响应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主动担当履职、不畏艰险,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自觉当好疫情防控卡点“守门员”、核酸检测现场“战斗员”、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卡点“守门员”

口前卡点今天值班人员还没有到位,我是人大代表,今天晚上可以值夜班。石坡镇在周湾村口前桥增设疫情防控卡点后,张秋惠听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跑到卡点,值好第一班岗积极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核酸检测现场“战斗员”

中秋节当天天还没亮,张秋惠便开车到离周湾村委会20公里的张五组,协助医务人员开始核酸检测工作负责收集核对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信息不停地奋笔疾书整个上午忙得连一口水也没顾上喝,张秋惠开心地说:“当代表就是要为人民服务疫情就是命令,我要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微薄力量

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员”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张秋惠几乎每天都进组入户开展政策宣传,发放宣传资料、挨家挨户排查重点区域返镇人员、管理好居家隔离人员,及时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尽力做好宣传工作。

同心战“疫”,履职“卫”民。从白天到黑夜,从晴天到雨天,变的是时间,变的是天气,不变的是人大代表张秋惠为答好疫情防控“考题”信念与决心疫情面前,张秋惠以一名基层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扛起了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的重担,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人大贡献。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