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石坡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3-04-15
      

4月14日,石坡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镇领导班子成员、全镇人大代表、列席代表及特邀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上午10时,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大会拉开了帷幕,所有与会人员身着正装,整齐落座。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石坡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石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石坡镇十九届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和《石坡镇十九届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收集情况的报告》,以书面形式作了石坡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成功票决产生了2023年度8件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主线,埋头苦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2022年全镇农业总产值达到3.58亿元,增长10%,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14295元,增长9.9%,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县委二十届四次全会和全县“两会”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守牢生态环保、民生保障、安全稳定“三条底线”,以“两改两转三促进”为抓手,着力在项目建设、产业转型、乡村振兴、城镇建设、招商引资、环境整治、社会治理、作风建设上实现“八个突破”,为加快打造“一都四区”、建设“五个洛南”贡献石坡力量。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文旅融合、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科学制定调研视察工作计划,紧盯“三个年”活动,把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为民服务等摆在突出位置,丰富履职形式,有效开展监督,不断凝聚发展合力;要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做精做优一产,做大做强二产,做活做特三产,在提升品质,延伸链条,增加效益上下功夫,不断服务发展大局;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带头宣传大会精神,带头落实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带头发动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带头建功立业,努力营造上下同心、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