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保安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3-04-15
      

4月14日,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洛南县保安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落下帷幕,会议审议通过了镇人大和镇政府工作报告,票决确定了2023年度5件民生实事项目,反映了全镇人民的共同意愿,凝聚着全体代表的智慧和结晶,全镇干部和全体人大代表将紧紧围绕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团结一心、乘势而上,为奋力推动保安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审议和讨论,为保安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各自极为宝贵的意见建议,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对当前乡村振兴、秦岭山水乡村建设等“三农”工作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人大代表新作为,聚焦人大代表新担当。

会议指出,牢记忠诚是根本“考验”,交好对标看齐新答卷坚持党的领导,是人大行使职权、开展工作的基本前提,是政府忠诚履职、服务人民的根本保障,也是我们所有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进的源源动力;牢记发展是时代“考题”,交好奋勇争先新答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党对我们工作的一贯要求,也是做好工作的关键所在。

会议强调,牢记人民是阅卷“考官”,交好为民履职新答卷全体人大代表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牢记岗位是最好“考场”,交好团结奋斗新答卷,我们要倍加珍惜代表的荣誉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多当参与者、少当旁观者,多当推动者、少当推诿者,多当战斗员、少当评论员,全面焕发“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激情。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以“不改愚公移山志,定让保安换新颜”的豪情壮志,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保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作出更大贡献!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