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保安镇人大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7-11-13
      

(保安镇)人大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杨开让

党的十九大大胜利召开以来,洛南县保安镇人大多次组织召开境内人大代表专题会议,积极学习宣传十九大报告、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使每一位人大代表的思想迅速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致力于贯彻落实十九大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

近期,该镇人大再次召集所有人大代表欢聚一堂,讨论学习、交流思想,把习近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作为全党全国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动员令。这次专题学习会,由保安镇人大主席柴会平同志主持、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党委书记王勇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学习辅导。

保安镇人大采取组织代表集中学习、送学上门、专题学习、发送手机短信、建立微信群等等方式,让各位人大代表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先行一步学习,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紧围绕正在实施的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环境保护等工作,当好宣传员、践行者和推动者,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充分展示人大代表的风采与智慧。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