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社局集中收看全国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8-03-07
       

洛南县人社局集中收看全国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35上午,备受关注的全国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洛南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和全局干部职工40余人齐聚一堂,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收看聆听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个个精神抖擞,边听边记,在听到过去五年和2017年工作成就、今年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特别是涉及到城镇新增就业、基本医疗保险等人社方面的工作时,不时为之振奋。

近两个小时的报告结束后,大家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惠及民生。回顾过去工作客观实在、让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在安排部署今年工作时以人民为中心,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为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稳定就业、保障基本医疗、实施乡村振兴等事关群众切身利方面起到了积极引领推动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政府工作报告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人社系统干部,要把学习人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人社部门职能,以就业扶贫为统领,紧盯人社各项目标任务,砥砺前行,统筹推进,全力做好创业就业、就业扶贫、社会保障、人才建设、劳动维权和脱贫攻坚及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实现人社工作开门红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洛南县人社局 刘卫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