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麻坪镇培训人大代表增强履职能力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8-03-27
       

麻坪镇培训人大代表增强履职能力

316日,麻坪镇组织全体人大代表集中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和业务培训活动。

为了提高代表素质,强化代表履职能力,麻坪镇人大主席团年初就把代表培训作为重点工作,组织全体代表集中培训。会上,镇党委书记冀凌云辅导学习了十九大精神,镇人大主席姜建民组织学习了代表议案、建议的提写要点,安排了代表联系选民等工作,组织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

经过培训学习,全体代表的政治意识、政策水平、履职能力、服务观念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握大局、履职尽责、服务选民,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洛南做出应有的贡献。(姜建民  殷冬桂)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