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古城镇举办宪法知识演讲赛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8-11-2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理念,促进全镇广大干部树立宪法意识,强化法治观念,推动“七五普法”工作,近日,古城镇举办了以“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紧扣宪法及其法律体系,围绕国家、公民、权利、义务等宪法理念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析了学宪法、讲宪法的重大作用,表达了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树立宪法意识,培育宪法精神,遵守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和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心声。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营造了全镇广大干部积极学习宪法的浓厚氛围,引导和促进广大干部学习法治知识、增强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古城镇  夏雯雯)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